[世界为墓,伴你腐朽。]

关于同人文[结]的一些小说明~

其实这个故事是我自己写给自己的审神者二周年礼物,其实文里的赤岭的婶就是我本人的映射,性格也是,可能看完大家对赤岭形象会有不同的理解,不如在这里说说我和hsb之间的故事吧。

我可能一开始真的并没有太注意压切长谷部这把刀。就像文章中的赤岭一样,他偏偏是我锻出来除了短刀外的第一把刀,走教程给我拖出去一个人爆衣了23333

结果他没有真剑,我是有点失望的,当初刚开服的时候我日语还不是特别会,对长谷部的印象大概就是很忠诚得一把刀吧,没有特别戳的点就放队伍里了。反而当初煅出来最多的是鹤球,当然我被无数人骂可恶的欧洲人,真挺欧的,5-4一发长谷部就给我带回了爷🙆🙆或许是那个时候才觉得这小伙子不错吧,我一开始喜欢一期比较多,我对这种温柔大哥哥系的角色设定毫无抵抗力……

入沼的契机可能就是苍眠阿爸当初晚上给我边开B站边给我演(ao)唱(jiao)了一首谎言与损失,思考了一晚上后突然就把心交给他了,当初黑称还在,朋友说哇你居然喜欢上了爱骗!我说是啊,他把我爱情骗走了,我自愿的。

之后就是人生中第一次尝试收谷,第一个吧唧是基友扭出来的,她两发都是hsb然后送了我一个,打开了我吸毒(不)得新篇章。然后就把cos服请了个干净拿去买与他相关的东西,开始了解他的主人与历史,开始认知他的一切,包括后来的刀舞那都是后话了……恋爱嘛,总要有那么一个过程的。

扯的有点多了……说说文的前期吧,赤岭对每一把刀的感情都是君主与部下的关系,每天出阵安排就和放学写作业一样赶任务,真要说对谁有喜欢的话可能更亲近与短刀吧,因为小孩子总比成年人要好相处~是那种大姐姐情怀,赤岭本人是家族中最小的,估计她觉得照顾人这种感情很新鲜吧,顺带一提她在现世是非常讨厌小孩子的,觉得又吵又没用。但是她完全把持不住短刀们啊,表面上是个严厉负责任的家长,实际上还会偷偷给短刀们买点心甜食之类的东西。

所以文章一开始与长谷部真没有太多的感情戏,请看官们多多海涵,大家多蹲蹲我的文,喜欢一个人不可能见到的第一眼就要和他上床对不对🙇🙇

[结]这个故事会出本子,预计在12月的cp21发售,会有从赤岭角度描写的这个故事的漫画本[劫]一起发售,让你更加全面的认识这个故事得本来面貌。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多多点下文章下的爱心,让我产文有更多的动力,谢谢大家支持🙋🙋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们的绮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